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今天下午在聯席委員會,我先問了 #經濟部長,五倍券的經濟效益、數位綁定的狀況,其實小攤商小店家對數位支付有進入的門檻障礙,經濟部應該趁這機會,協助更多小攤商小店家可以有選擇數位支付的機會。
再幫鄉親們問國際旅遊安全戳記,以及 #旅遊觀光是振興的重中之重,政府要怎麼做。… 更多
最後就是熱騰騰剛出爐的第56屆金鐘大贏家「天橋上的魔術師」,以前瞻計畫1.5億經費製作,但金鐘獎評審委員指出該劇超過80%特效由「北京諾華視創公司」製作,針對這件事,我詢問 #文化部長 是否知情。畢竟我們台灣有很多特效人才,除了在美國好萊塢、加拿大、澳洲等國打拼,也陸續把技術帶回台灣培育新一代人才。
#小攤商小店家的數位支付政府要幫忙
#旅遊觀光是接下來經濟振興的重中之重
#文化產業值得投資 📌新聞報導
聯合報 https://reurl.cc/mvZmDY
中國廣播 https://reurl.cc/r1Z75b
中國時報 https://reurl.cc/L7XkA9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賴惠員
    公視回應,有跟韓國公司4th Creative(奉俊昊導演合作公司)、M83合作。
    https://… 更多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92386
    可以再瞭解「該劇超過80%特效由「北京諾華視創公司」製作」這個說法怎麼出來的,是不是最終外包,還是一場誤會。如果如公視所言都在台灣,樂見其成,這對人才來說是寶貴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