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啥咪?統一麵包內含智動化成分!
歡迎到「智動化主題館」,主題館內有45家廠商及大專院校參展,向您呈現智慧自動化推動成果:
自行車踏板組裝、LED車燈組裝、機器手臂、3D列印、雲端聯網...
甚至可以瞭解統一麵包的智動化成分喔,統一企業中壢麵包廠的智動化物聯網及生產資訊管理系統,超讚!能夠自動備料調配,現場巡檢,機台連線、智動化管理、巨量資料分析。
不見不散!7/16-7/19 TAIROS 2015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分享 經濟部
機器人可以帶來什麼轉變?<br> 你想像得到嗎?在不遠的將來,機器人可以為你製作餐點、演奏音樂、打掃環境、還可以跳舞給你看?今天起到7/19在南港展覽館的「2015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TAIROS),我們可以看到海內外110家廠商,以工業4.0為主題,展現各種智慧化的生產與服務。想體驗未來生活的驚奇嗎?那千萬別錯過了這次的展覽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