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經濟部帶領產業升級 邁向生產力4.0】 工業局近年來推動智慧自動化產業發展,藉由成功經驗的擴散,促成整體產業升級轉型,更成為「生產力4.0」的重要動能!
善德生化科技:經由工業局導入智動化技術後,成功建立血液透析軟型材料組裝等技術,大幅提高生產效率。
清河國際:建立起跑步機組立線無人搬運等系統,可全方位協助製造端業者提高產業自動化。… 更多
喬崴進科技:經由工業局輔導,發展出工具機智慧化結構設計自動化及製程應用的高階智慧自動化技術,隱含了生產力4.0的部分內涵。
經濟部智動化推動辦公室表示,「生產力4.0」是以智慧自動化為基礎,運用物聯網、智慧機器人及巨量資料等技術,加速國內產業升級轉型,結構優化,進軍全球高階市場!
更多資訊:http://goo.gl/hBikHN
#智慧自動化
超連結 MONEY.UDN.COM

經濟部帶領產業升級 邁向生產力4.0 | 自動化產業 | 商情 | 聯合財經網

經濟部工業局近幾年透過推動各領域產業觀摩活動,已帶動我國智慧自動化產業的高速發展,並藉由成功經驗擴散,產生連鎖效益,成功促成整體產業升級轉型。這項成果更為台灣邁向生產力4.0,挹注強而有力的發展動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