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啟動生產力4.0,迎向智慧製造大榮景】
「2015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於今日登場,經濟部工業局、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特別於展覽首日辦理「TAIROS工業4.0(生產力4.0)高峰論壇」,邀請多位國外專家分享歐、美、日廠商對於工業4.0及最新的工業發展思維,帶給國內廠商學習與擬定未來公司策略發展的重要啟示!
更多資訊:http://goo.gl/gvNVyl
#2015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 #TAIROS高峰論壇
超連結 MOEAIDB.GOV.TW

經濟部工業局-啟動生產力4.0,迎向智慧製造大榮景-「2015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登場

迎接4.0時代來臨,在行政院「生產力4.0科技發展策略會議」召開後,台灣各界紛紛響應並展現出行動力,而融合智動化的硬實力及資通訊軟實力,跨界整合加上優質人才,將是帶動台灣邁向產業結構優化與提升全球競爭力的主力。製造業是國家經濟成長的根本,全球先進國家面對製造業外移、工資上漲的困境,皆全力投入智慧製造,帶動製造業升級轉型與發展。面對這一場產業轉型、跨域整合的賽事正在開始,因此在企業積極的促成下,經濟部工業局與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簡稱智動協會)特別規劃辦理「TAIROS工業4.0(生產力4.0)高峰論壇」,將於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2015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首日登場。本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