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2015產業園區發展政策國際研討會」圓滿落幕,中央地方凝聚共識! 經濟部工業局7/14以「區域創新:產業園區治理與轉型」為主題,邀請知名國內外學者分享國外產業園區轉型成功經驗,同時邀請六都代表與經濟部沈榮津次長簽署合作宣言,在工業局吳明機局長代表主持的高峰論壇中,凝聚以下三點共識:
一、經濟部工業局已協助擬定國營事業土地提供共同開發工業園區之處理原則,協助地方順利取得土地開發工業區,俾利地方經濟發展。… 更多
二、建議空污基金及地方都市計畫的工業區變更回饋,應提撥適當比例回饋,運用於工業區內之廠商所需建設事項。
三、都會型工業區與其他類型工業區的發展性質與條件不同,工業區將與地方一起合作推動高層容積獎勵的發展模式,因應新型態智能化產業發展。
#2015產業園區發展政策國際研討會 #六都高峰論壇會
圖片
留言
  • Peter Hsu
    拜託不要再開發工業區了!!! 大家知道台灣有多少工業區在養蚊子嗎?!工業局要想的是如何活化那些工業區或著空見再利用,拜託… 更多台灣才多大要那麼多工業區看嘛?宜蘭、花蓮工業區進駐廠商有多少?使用率是多少?嘉義有四個工業區,但其中有三個規模小,所以合在一起辦公,那不如就整併!經濟部及其外圍組織(國營事業和財團法人)不要再用漂亮的口號騙人,麻痺自己!!!做了那麼多計畫真正的成果是什麼!!!量化數據都是騙人的~~~組長以上的官員真正懂計畫執行有幾個,拜託好心一點,看到這篇真的怒了!!!承辦人不專業領導專業~~~FB寫稿人員你真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