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這幾個禮拜,秉叡和服務團隊在新莊各地舉行多場公投說明會及步行掃街活動,努力向民眾說明這次公投對台灣的影響以及台灣最佳的選擇是什麼。感謝過程中所有到場宣講的來賓:行政院 蘇貞昌院長、 經濟部 #王美花部長、#曾文生次長、 #陳正祺次長、農委會 陳吉仲主委 ,立院同事 林楚茵委員及賴品妤委員,以及新北市議會的 何淑峰議員、 新北市議員 鍾宏仁,更感謝所有撥空到現場聆聽的新莊鄉親。 最後提醒大家,這個週六就要投票了,請大家能持續發揮您的影響力,說服身邊的親友在12/18一起投下四張不同意,讓台灣能繼續往對的方向大步前行!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
圖片
留言
  • 吳秉叡
    大家這段日子來辛苦了,感謝每一位站出來投票、宣傳拉票的台灣隊夥伴們,深深鞠躬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