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2015產業園區發展政策國際研討會」就在明天!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2015產業園區發展政策國際研討會」明日(7/14)將在台灣大學集思會議中心隆重登場!現場除邀請到國內外知名學者發表專題演講外,還有經濟部沈榮津次長主持的六都高峰論壇會,讓我們一起關心台灣未來產業園區的開發與管理吧!
更多資訊:http://goo.gl/GE8imj
#2015產業園區發展政策國際研討會
超連結 MOEAIDB.GOV.TW

經濟部工業局-2015產業園區發展政策國際研討會

為改善國內製造業投資環境,邁向生產力4.0的國家發展策略,未來產業園區之開發與轉型,亟需地方政府與中央主管機關的攜手合作;今(2015)年度以「區域創新:產業園區治理與轉型」為主題,於2015年7月14日假台灣大學集思會議中心舉辦「2015產業園區發展政策國際研討會」,除邀請知名國內外學者發表專題演講之外,經濟部工業局同時邀請六都的副首長參與由經濟部沈榮津次長主持的高峰論壇,探討未來產業園區開發與管理的政策規劃,以打造優質的產業發展環境。會中並提出四大政策宣言,供經濟部與地方政府做為未來共同努力的施政方向。一、推動產業節水節能措施:共同努力推動產業生產方式的節水節能,制定辦法鼓勵中小企業合作發…
留言
  • Nemson Kim
    想知道會不會有這次研討會的錄影??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去的...會後是否可以提供研討會內容的影片,讓想知道的人有地方可以瞭解~~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