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 屏東市。 7,050 個讚。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租稅教育及宣導、講習會、稅務新聞等訊息,歡迎加入!
貼文
好康報報,大家一起來,種樹 環保 愛地球 屏東林管處多據點送樹苗
記者毛麗貞/屏東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3年3月7日 屏東林區管理處慶祝植樹節,鼓勵民眾自主參與植樹活動及綠美化家園,特別增加許多據點,讓民眾方便領取樹苗,營造優質生活環境,也善盡地球村公民責任。 九日在屏市仁愛路捐血一袋送樹苗一株;十日在台糖五據點,包括台中、北港、台南、楠梓及屏東,以五張發票換取一株樹苗。 十二日在屏東林管處轄管旗山、六龜、恆春以廢電池、CD或發票換取樹苗;十二日在潮州鎮永安路朝平路口以發票或寶特瓶可換取樹苗及十三日潮州工作站配合潮州鎮土地公廟活動,都可以發票、廢電池、CD及寶特瓶換取樹苗。 屏東林管處長黃妙修表示,民眾愛種樹的熱情無可取代,領回去的樹苗,選擇適當地點種下,好好愛護、觀察,每人小小的種樹動作就能夠改善我們的居住環境,總計超過一萬株樹苗,每個地點兌換方式不同,請查閱林務局網站,免得空跑。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