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上星期六7/14攝氏36度高溫卻阻擋不了超越豔陽的熱情,一個個白色身影在海灘旁撿拾著遊客們遺留下來的痕跡,為永安漁港綠色隧道還原一片自然。
… 更多 署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在新屋鄉為在地鄉民服務已九個寒暑,今年院慶活動更選擇以身體力行的方式一同守護這片美麗的風景,桃園醫院新屋分院院長陳瑞昌先生在活動開始前致詞:「在新屋服務的日子就像是我第二個家,沒有人會喜歡自己住在髒亂的地方,也沒有人會對自己的家人不好;在今天這日子期望每位同仁上班平安家庭和樂,對待病人就像自己的家人!」,由分院長領導近兩百名的員工及其家屬,一同參與這別具意義的「淨灘,減碳,單車行」活動在浪花聲中揭開序幕。
活動開始先來一段有氧健康操,算是為接下來的淨灘與單車活動進行暖身,整個淨灘活動持續進行約一個小時,每一個俯仰落下的,是一滴滴心願,提醒自己無論處身何處能不忘公德心,也期盼美麗的風景能讓永續。
辛苦的代價是乘風享受自然美景,由新屋分院出資,免費提供租借腳踏車給每一位參與淨灘活動的員工及其家屬,徜徉在永安漁港的綠色隧道裡,大自然是最好的心靈療癒師,在難得的假日裡,所有人參與了一場別具意義活動,在氣候異變劇烈的今天,唯有還給自然屬於它的樣貌,才能減少未知的天然災害。
會後每一位活動參與者可以領取一份由「觀音愛心家園」所製作的餐盒,署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藉這九週年的院慶活動拋磚引玉的告訴大家:「除了大自然我們也為這社會貢獻一份小小的心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