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 屏東市。 7,050 個讚。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租稅教育及宣導、講習會、稅務新聞等訊息,歡迎加入!
貼文
給屏東縣商業會鼓鼓掌,感謝他們提供機會給屏東年輕人 屏東商業技術學院與屏東縣商業會昨(五)日進行「產學服務合作策略聯盟」合作合約書簽約,透過產學合作交流、結合學界研究與產業實務經驗,達到互惠與建立產學交流成功典範。屏縣商業會理事長汪輝表示,屏東的企業需才孔急,更欠缺管理人才,感謝該校培養人才,「學生想要打拚都有機會」。 汪輝率領該會理監事多人,與屏商院校長林俊昇完成簽約,出席的產業代表對能與該校合作感到高興,他們非常願意提供實習機會給學生,也肯定學生們的優異表現,與會的企業老闆強調,只要是人才,業界絕不吝支付高薪延聘,應要多多提供機會給年輕人,但也表示機會是給懂得把握機會的人。 屏商院指出,已有行銷系二位與國貿系三位學生,獲得在越南投資漁網的公司,提供國外短期實習。屏商院校長林俊昇表示,該校一年有六百名畢業生,希望培養的人才為在地企業所用,讓屏東子弟在地就業,此次簽約為學生發掘實習機會,也為企業找到有能力的好幫手。 內容來源 :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 : 2013/3/6 06: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