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區域經濟整合與地方產業座談會】
為了加強產業界及社會大眾瞭解在全球經濟整合趨勢下,我國的定位及未來發展,正視自由貿易為臺灣帶來的挑戰,工業局7/10上午與台中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共同參與本座談會,與中部業者及民眾面對面進行溝通。
更多訊息:http://goo.gl/EgQmwe
#區域經濟整合
超連結 MOEAIDB.GOV.TW

經濟部工業局-新聞發布,7月10日工業局與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共同參與「區域經濟整合與地方產業發展座談會」,與中部業者進行溝通

為加強產業界及社會大眾瞭解在全球經濟整合的趨勢下,我國的定位及未來發展,並正視自由貿易為臺灣帶來之挑戰,本局於104年7月10日(星期五)上午與臺中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共同參與由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辦理之「區域經濟整合與地方產業發展座談會」,與中部業者及民眾面對面進行溝通。本次座談會約有250人參與,由臺中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呂曜志局長致詞開場,並由本局陳重江科長及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江振瑋專門委員以區域經濟整合與地方產業發展為題進行簡報;另邀請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吳傳福理事長、臺中科技大學李隆生教授及逢甲大學陳建元副教授等擔任與談人,並與參與者進行意見交流。會中呂曜志局長與本局代表均強調,對於仰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