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秋日一抹的暖橘色🍊🍊 近日降了幾場雨,溫度開始溜滑梯下降,漸漸有了秋天的氣息。說到秋天的顏色,大家總是第一個想到橘黃色,而現在當季橘黃色水果的代表,非甜柿及柑橘莫屬‼️ 漂洋過海來台、有著爽脆清甜口感的甜柿,打敗傳統口感軟綿、需要人工脫澀的澀柿,成為近年來國人最愛吃的柿子品種。而有一顆小肚臍的臍橙,雖然在臺灣種植的農友不多,但它的汁水豐沛、香氣濃厚,果肉纖維細緻,甜度又高,可是被內行人譽為「柑橘界的精品LV」🍊🍊 #哪裡買:
御之丘農場-甜柿:https://tinyurl.com/ygyr583e
根源農場-臍橙:https://tinyurl.com/yhgvchpk #御之丘農場 #伍崇閔 #甜柿 #根源農場 #吳育任 #臍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