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建立優良採購環境與創新機制 創造環保、產業及政府三贏】 工業局自去年8月成立軟體採購辦公室,開創採購新制、改善採購效能,由1年1標改良為每季招標,縮短供需磨合時間,增加上架機會,開創軟體產業商機。
此外,工業局軟體採購辦公室首創雲端服務產品於共同供應契約平台上架,規劃發展雲端服務檢測機制,帶動資訊廠商投資雲端服務,加速政府與企業往雲端服務升級。期盼未來延續共同供應契約軟體採購的經驗,複製到其他領域,擴大國內產業發展。
更多資訊:http://goo.gl/Be4jn0
#改善政府採購機制 #雲端服務
超連結 EY.GOV.TW

建立優良採購環境與創新機制 創造環保、產業及政府三贏(行政院全球資訊網-即時新聞)

行政院長毛治國今(9)日在行政院會聽取經濟部「以政府市場推動產業發展-以軟體採購為例」報告後表示,為因應政府採購創新產品的需求與趨勢,請經濟部持續優化電腦軟體與雲端服務的共同供應契約,以促成公部門與軟體供應廠商供需雙贏,其間所面臨需進一步處理的相關問題,請相關單位儘快取得共識,並確認模式以供政府部門推動。毛院長指出,政府採購具有政策及策略的意涵,除了透過政府採購取得其所需的產品與服務外,也能透過這項制度帶動產業發展。以資訊產品為例,資訊產品與傳統產品或服務不同,現行採購法在許多層面仍有解釋的空間,或在操作層面上有具體化的必要。毛院長舉國際綠經濟作法為例表示,許多歐洲國家力行再循環原則,以高標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