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台灣為亞洲生產力組織(Asian Productivity Organization, APO)創始會員國。「綠色生產力顧問師班」是APO一年一度的重要培訓課程。
今年「綠色生產力顧問師班」首度在台灣舉辦,對培養我國國際綠色生產力顧問師,強化我國綠領人才之優勢輔導技術,有實質上的助益。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綠色生產力顧問師班 開課

由APO綠色卓越中心(APO Center of Excellence on Green Productivity)主辦「綠色生產力顧問師班」昨(6)日在台北開課,來自12個亞洲國家26位各國代表顧問師齊聚台北,將展開為期三周的訓練課程。 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吳明機出席開課致詞時表示,台灣能夠獲得亞洲生產力組織(APO)以及會員國肯定,未來將與APO緊密攜手,共同提升亞洲區域綠色生產力,並期望藉由分享台灣經驗,與所有APO會員國攜手打造亞太成為全球最具綠色競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