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空軍
空軍航空科技體驗營登場 課程內容豐富多元<br>   105年航空科技體驗營第一梯次於昨(11)日於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登場,開訓典禮由空軍副司令劉中將主持,副司令除了以有獎徵答的方式親切地與學員互動外,並勉勵大家在接下來幾天的活動中,能夠透過各項課程體驗,了解航空科技的基礎與奧妙,活動也在副司令授予學員代表營隊精神旗幟後正式拉開序幕。<br> 此次航空科技體驗營秉持「多元教學、寓教於樂」的精神,在四天三夜的行程當中,安排了「C-130運輸機同乘飛行體驗」、「澎湖風景導覽」、「飛航管制塔台模擬儀操作」、「地面管制進場臺」與「天氣中心守視室」參訪等豐富的課程,讓學員們體驗不同於飛行的航空科技領域,領略「空戰出英雄,地勤一半功」的真正意涵。(圖/文由空軍航技學院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