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2016 臺灣國際創新發明暨設計競賽,空軍航院獲亮眼成績】… 更多 本校一般學科部航空電子工程科胡宸浩、吳峰蒼及曾維雄三位老師,於日前率領曾薇陵、楊書郁、黃建嘉、黃彥儒、林念瑜、林政憲、廖禾強、陳威至、詹勝涵及林文麒等十位同學共三組參與本屆競賽,其中「光動能UV-LED廣角型誘捕蚊蟲裝置」獲得發明類社會組銀牌、交替式兩用燈具獲得發明類社會組銀牌、藍芽行動裝置控制電動捲門也獲得發明類社會組銅牌」成績斐然,也是航院師生不斷勇於嘗試與超越自我的成果表現。 校長陳宗禔少將表示,本校鼓勵學生踴躍參加專題實作競賽,透過自己親身實作,培養學習精神與克服困難的毅力,並與老師一同發揚系科特色。也期盼師生能更上一層樓,積極拓展相關專題競賽範圍,與世界各國的好手一較高下,再次為校爭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