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勇於自我挑戰 署桃醫護人員參與鐵人三項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7月11日 上午5:59
國內鐵人三項風氣越來越盛,署立桃園醫院就有一群女性護理師、個管師等人結伴參加,成員之一的任芳宜表示,在過程中大家可以彼此加油打氣,學習面對各種挑戰,挑戰自我及突破困境,而這在職場上有很大的助益。(李明朝報導) 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面對困難的環境與挫折也不退縮,不論如何都想辦法去完成,在署立桃園醫院服務的個管師任芳宜就是這個信念,參加國內鐵人三項競賽,她回想有一次參加三鐵競賽,在跑步項目中,最後二公里身體疲憊,但在絕不放棄的信念下,咬緊牙根,仍一邊跑一邊哭,抵達終點。 任芳宜的帶動下,署立桃園醫院內的黃建勳、邱雅伶、劉妍君、邱麗鳳、林佩瑩、王莉淳等七人共組鐵人三項隊伍;為什麼有那麼多同事想要參與,任芳宜表示,參加這項活動,在過程中大家可以加油打氣,面對各種挑戰,突破困境。 九月份宜蘭又將舉行三鐵接力賽,任芳宜表示,大家都利用放假的時間來加緊練習,有些比較忙碌的同事,甚至在凌晨五點左右就到校園跑步,之後再趕到醫院上班,大家希望在下次鐵人三項發揮團體合作的精神,再度超越自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