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這....這到底買了什麼....量好驚悚😱😱😱😱(#大表哥)
超連結 ETTODAY.NET

超商外包裹「堆出3座山」! 爆倉畫面讓他看傻:根本是物流中心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超商寄、收包裹服務相當方便,不過店員們就辛苦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一間超商收到大量包裹,導致店內塞不下,只能堆放在店外空地,誇張的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留言
  • Show Hong
    這是超商重要的收入來源好嗎?重點是有擋到新聞雲記者家的wifi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