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如果到對岸設廠,基礎成本增加了,對岸還有什麼吸引力呢🤔🤔🤔(#大表哥)
超連結 ETTODAY.NET

到對岸設廠「誘因逐步消失」 財經網美:開始走入深水區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大陸政府執行「能耗雙控」政策,多地從9月下旬開始限電。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認為,照這樣來看,未來要在對岸開設工廠,成本會愈來愈高,吸引人的條件一個一個消失,即將走入艱難的「深水區」。
留言
  • 曾文正
    蘋果手機在大陸賣的數量比你臺灣人口多。你說什麼是吸引力,十幾億人的消費力就是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