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1.禁止攜帶寵物入園 2.禁止於園區內炊煮 露營 烤肉 釣魚 3.園區內全面禁止吸菸 4.無法隨時回覆私訊,我們會於上班時間(8:00~17:00)回覆您...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200之8號, 424
貼文
唉呦,別因為今天要上班~~昨晚捨不得假日的流逝而熬夜啦! 1). 當你持續地缺乏睡眠,腦袋裡掌控語言、記憶、統整能力及時間觀念都會嚴重被影響、甚至是停擺。
2). 研究顯示,缺乏睡眠的人無法在對話中正常回應、提出非理性的觀點、甚至是突然翻臉不認人,連生活品質也會大打折扣。
3). 睡眠遭剝奪不只對於認知功能有很大的衝擊,也會影響到身體機能以及情緒健康。 「我們需要的睡眠時間,就是讓我們白天不覺得睏就好。」 - Jim Horne
超連結 PANSCI.TW

別再熬夜了!「睡覺」的重要性 « PanSci 泛科學

拿破崙、南丁格爾和柴契爾夫人每晚只花4小時在這件事上面;愛迪生甚至聲稱這個行為根本是在浪費時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