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他強調,實際上蔡政府已替馬政府還債105億元。(#豬頭皮)
超連結 ETTODAY.NET

蔡英文執政舉債2兆? 行政院舉證打臉:遠低馬英九增1.7兆負債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針對外界質疑蔡英文執政不到6年舉債近兩兆元,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26日指出,蔡英文上任來,5年多來負債增加3,110億元,遠低於馬政府所增加的1兆7,324億元負債。
留言
  • January Chen
    「舉債」沒問題!那要看看是什麼「用途」;馬總統舉債是用於「金融風暴」「天然災害」⋯。完完全全「合憲」,相相當當「正當」。… 更多妳們民進黨的「舉債」不但「違法違憲」而且是政策錯誤,造成人民生命損害,用「舉債」來彌補「領導無能」的過失。尤其蔡女士的8400億「特別預算」目前是看不到「成效」把錢拿去「養」綠友友、綁樁、固樁,這是拿門子的執政黨!「騙神衝」你還有臉說幫前朝還債,你們民進黨拼命「掏空國庫」,未來的執政黨大概只能上班喝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