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新血加入空軍,國軍新戰力】
  我是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二技105年班軍事氣象系畢業生黃姵霖,由於爸爸也是畢業於航校,從小深受爸爸影響,看著爸爸身穿空軍軍服的背影,軍中和家庭兩邊兼顧,就好像超人一樣非常帥氣,長大後便立志要考上空軍,和爸爸穿上一樣的軍服。
  兩年的軍校生活,對我而言真是吃盡了苦頭,從大學文科畢業轉型到軍事氣象的理科,我必須比別人花上兩倍的時間學習,才能跟上進度,為了最初的目標,我始終努力不懈,終於一路熬到了畢業這一天,期許自己在未來可以秉持初衷的夢想,熱愛自己的工作,時時刻刻保持微笑,學會和各種人愉快的相處,在此也祝福所有教官及同學們可以心想事成。
圖片
留言
  • 杜正山
    哇~105年班耶!時間過的好快,20幾年就過去了!加油,我是83年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