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我要你的設計】ARE YOU READY?不管你是英雄還是豪傑,攏總來。
大家逗陣來為台灣的LED照明燈具創造生命力-「2016鐙烜獎」競賽開始囉!
為協助台灣傳統照明產業轉型,鐙烜獎競賽,以LED為光源,邀請參賽者透過注入美學、文化意象等元素,設計出新一代LED商業照明創意燈具,提升台灣LED照明產業的國際競爭力。競賽主題涵蓋:軌道燈、崁燈、吊燈、立燈、吸頂燈等五類商業或居家用途之室內照明燈具。
設計高手,快快來試身手,獲獎者將於「2016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接受頒獎,5位優勝者,每位可獲得獎金5萬元和獎座一座,佳作可榮獲獎座一座。
詳細甄選辦法請瀏覽「LED商業照明聯盟」網站(http://www.tilla-led.com.tw/)。
超連結 TILLA-LED.COM.TW

LED 商業照明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