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2022花東花海季】🌼
#東部美味好康快看留言處 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消息!📣
就是花東許多地區種植了大面積花海!
許多地方的花況已經美到不行了~
還有超吸睛的稻草裝置藝術和稻草迷宮,
快帶愛花的朋友一起去賞花吧! 👉更多花海季資訊:https://bit.ly/3fw3HdX ‼農遊小提醒:​
出發前建議先聯繫業者預約、確認最新遊程資訊唷!外出遊玩務必配合場域防疫措施,配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潔手消毒、量體溫及實聯制。
圖片
留言
  • 農業易遊網FunClub
    按此篇貼文讚,並從文章連結網頁(2022花東花海季:https://bit.ly/3fw3HdX)中挑選你最想去賞的花或景點,… 更多就有機會抽到美味好禮!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8(三) 中午12:00止
    【活動辦法】
    ✅貼文按讚並追蹤「農業易遊網FunClub」粉絲專頁​
    ​✅留言分享你最想去賞的花或景點,並附上網頁截圖
    完成上述兩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獎品】
    🎁關山米香堅果酥 3名
    🎁池上糙米杏仁餅 3名
    🎁成功鎮農會100%旗魚鬆 2名
    【抽獎時間】
    中獎名單將於2/7(一) 16:00公告於貼文留言處~

    #注意:
    具有得獎資格之FB帳號需為真實身分,若以人頭帳號、假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及盜圖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