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看見產業新力量 答題抽獎活動】 你知道W-TEAM ,木工機界的超級英雄聯盟嗎??
他們打造出全球第一套可依個人需求製造的產線 即日起至7/3中午12點正,只要回答問題(題目就在圖片中),並在本文留言「一起去台灣國際木工機展 工業局W-TEAM形象館參觀」,就有機會親自體驗W-TEAM 的魅力,答題留言者將抽中一位為您量身噴繪的個人化小櫥櫃 活動方式:… 更多
櫥櫃將於7/4當天下午14:00點於展場「恩德攤位(M0607a)」現場噴繪,並採現場領取或寄送領取,歡迎當日前往現場參觀。(提供噴繪用之圖稿需1,500萬畫素以上)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結束後進行抽獎作業,並於7/3下午5點於經濟部工業局粉絲頁公布得獎名單。
2.名單公布後,主辦單位會向得獎者索取贈品寄送資料,請務必將資料填寫確實,若因未詳填資料或填寫錯誤,導致獎品無法通知或寄送,視同放棄獎品,不予候補。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或不可歸咎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使參加者紀錄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形,主辦單位將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有異議。
4.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獎項內容,取消或更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5.若本活動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活動之進行。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親愛的粉絲們答對了嗎
    本次幸運得主是「城品麻」!
    恭喜您~~

    請於明日7/4中午12:00前將… 更多 真實姓名、地址、聯絡電話,email給我們的執行團隊 e10003@mail.pmc.org.tw 感恩唷~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