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恭賀【華航777客艙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華航新世代客艙去年底甫獲華人界最頂尖的金點設計獎肯定,今年再獲有「設計界奧林匹克」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最佳設計獎(Best of the Best)」,證明華航777-300ER新機客艙設計的非凡,同時代表金點設計獎不僅是華人設計界的最高榮耀,更是具有世界級的設計水準!
媒體報導:http://goo.gl/cNNsu7
更多資訊:http://goo.gl/pp01F9
#金點設計獎 #華航 #紅點設計獎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華航777客艙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董事長親赴領獎

「設計界奧林匹克」2015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於當地時間6月29日晚間在埃森( Essen )盛大頒獎,中華航空新世代777-300ER新機客艙設計榮獲 2015 年紅點設計大獎 ( Red Dot Design Award ) 至高榮譽「最佳設計獎( Best of the Best)」,由孫洪祥董事長及陳瑞憲設計師親自出席領獎,華航展現在國際航空界的設計先驅地位,與蘋果「iMac」、「iPhone」、BMW「i3」、Dyson風扇等國際經典設計齊名,發揚台灣之光。華航孫洪祥董事長表示,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