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天氣熱路倒通報案件多 醫師提醒喝水及減少外出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7月4日 桃園地區這幾天出現高溫,通報路倒民眾件數增加,桃園縣消防局統計這兩天就有十五件以上案件,呼籲民眾出門要特別注意,醫師也提醒民眾要多喝水,補充水份,同時在中午時段減少外出,才能避免中暑。(李明朝報導)  這幾天受到外面天氣高溫影響,路倒民眾件數增加,根據桃園縣消防局的統計,光光這兩天就受理十五件以上的路倒案件,至於是不是因為中暑引起,並沒有深入調查,但是案件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不少,呼籲民眾外出要攜帶帽子等物,減少陽光直接照射。  至於要如何預防中暑,署立桃園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曹祐慈表示,除了要多喝水,中午時段減少出門,避免長時間陽光曝曬,以免造成橫紋肌溶解、或者合併腎衰竭、多重器官衰竭,危及生命。  一旦有頭暈、體溫過高等熱中暑現象,進而出現嘔吐,醫師建議到院來接受檢查治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