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購買雞肉要注意是否有 #屠宰衛生檢查合格標誌 喔‼
--
◍養禽業者如發現禽隻異常◍
➤請撥24小時專線通報 #0800-761-590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禽流感止步|認明屠宰衛生檢查合格標誌,安全衛生有把關】<br> 夢想成為一道佳餚的阿雞仔<br> 究竟牠的野望能不能實現呢…?<br>  <br> ⋯⋯⋯⋯⋯⋯⋯⋯⋯⋯⋯⋯⋯⋯⋯⋯⋯⋯⋯⋯<br> 今年截至9月底,總共緝獲32起違法屠宰案例!<br> 這些違法屠宰的肉品不只有安全衛生的疑慮<br> 更可能因為生物安全措施不足<br> 增加傳播禽流感病毒傳散的風險!… 更多 -- <br> ◍如何選擇安全衛生的肉品?◍<br> ➤認明 #屠宰衛生檢查合格標誌<br> ➤烹調前後以 #肥皂清洗雙手<br> ➤肉類徹底煮熟後再食用<br>  <br> --<br> ◍養禽業者如發現禽隻異常◍<br> ➤請撥24小時專線通報 #0800-761-590<br> ⋯⋯⋯⋯⋯⋯⋯⋯⋯⋯⋯⋯⋯⋯⋯⋯⋯⋯⋯⋯<br>  <br> #AvianFlu<br> #屠宰衛生檢查合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