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各位國軍官兵同仁及寶眷們,5月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囉!當天輪值留守,無法向含辛茹苦的媽媽獻上祝福嗎?還是想跟偉大的母親說聲「我愛您!」卻又害羞、不好意思當面說出口呢?又或者是想給媽咪一個驚喜呢?
看過來!看過來!製作單位特別提供「影音留言」平台給每一位在軍中犧牲奉獻、捍衛家園的官兵弟兄姐妹和寶眷們,讓您可以把心中對母親滿滿的愛說出來喔! 徵集影片須知如次:
壹、徵集對象:國軍官兵同仁及眷屬。 … 更多
貳、徵集時間:自民國105年4月14日至105年4月30日止。
參、徵集影片提要:
一、留言影片內容以對母親的祝福感言為主。
二、片長10-20秒。
三、影片規格:
(一)以*.avi;*.mpg;*.mov;*.mp4等4種檔案格式為主,解析度最低1280(W)×720(H)像素以上。
(二)上傳影片不上旁白字幕,由華視製作。
(三)影片須為橫式(可使用手機、數位相機、攝影機等影音器材拍攝;手機拍攝時,請採橫向拍攝)。
(四)留言人請填寫單位、級職、姓名、聯繫電話及母親姓名。
四、影片檔案上傳華視網站:
(網址 http://event.cts.com.tw/2016mndmama/)
(短網址 http://goo.gl/PYKuRR)
五、參加影片徵集者,同意無償授權製作小組及華視將徵集之影片剪輯、重製於「莒光園地-虎帳笙歌」節目,並得不限次數、不限地區於華視所屬電視頻道及網站為公開播送及傳輸(遴選以符合留言內容重點及創意影片為優先)。
六、參加影片徵集者應保證影片沒有抄襲、摘錄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隱私權或有其他違法之情事,否則應自負法律責任,並對製作小組及華視負損害賠償責任。
七、本活動聯絡人:
(一)國防部政治作戰局文宣心戰處鄭好媛中校,電話:(02)23116117轉636623。
(二)華視教學事業處莒光園地小組電話:(02)27756865。
顯示較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