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蔣中正總統與臺灣特展學者對談活動即將登場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國立政治大學台灣史研究所薛化元教授、中央研究院近史所許文堂副研究員、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蘇瑞鏘副教授,與大家分享蔣中正總統主政時期經濟、外交、政治等不同面向的歷史講題,如舊臺幣四萬換一塊、中法斷交、政治案件的不當核覆等,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全程參與講座活動的朋友,可於活動結束後現場領取展覽專書1本喔!
🕙時間:111/1/16(日) 10:30-12:00
🔎地點:一樓演藝廳
🛒費用:免費
☎️聯絡資訊:23431100轉1172
★活動期間請配戴口罩、依現場工作人員指引排隊,並使用現場提供之酒精清潔雙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