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屏東榮服務處寒冬送暖關懷榮民眷
分享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屏東榮服務處寒冬送暖關懷榮民眷 <br> 在這冬至剛過寒冷的時節,屏東榮服處輔導組韓啟山組長,偕同榮服處同仁及佳冬、林邊鄉榮欣志工,訪視關懷榮民眷,並發送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愛心捐贈的暖心物資-毛毯,及屏東同濟會善心捐贈生活用品及食品,給年長較需關懷的榮民眷。… 更多<br> 榮服處韓啟山組長表示:社會慈善團體致贈的暖心物質-毛毯,讓年長較需照顧榮民(眷),在這寒冷的天氣裡,都有一床保暖的毛毯,除了可以暖身過寒冬,也藉著社會大眾的愛心溫暖長者的心;途中另發送屏東同濟會所捐贈之生活用品及食品,予國軍因公殞命遺族及遺眷,讓她們感受到輔導會的關懷及社會的溫暖。<br> 屏東榮服處在林志強處長的帶領下,全體總動員,所屬榮欣志工擔任發送愛心的使者,讓屏東縣轄內的榮民眷們,在這寒冷的冬天,能有足夠保暖禦寒的物質,過個溫暖冬天;榮服處林處長表示:感謝社會善心的社團,長期從事公益服務,未來榮服處將持續連結各善心社團,用心做好轄內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