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入冬寒流即將到宜蘭榮服訪長輩
分享 宜蘭縣榮民服務處
入冬寒流即將到宜蘭榮服訪長輩<br> 毛帽脖圍暖人心歌曲笑聲盈滿屋 根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今年最強寒流即將於周六(12月25日)來襲。宜蘭縣榮服處處長帥士節特別指派總幹事徐志坪、社區服務志工等人前往數位獨居榮民眷家中致送毛帽、脖圍、營養品等,並提醒這些高齡長輩做好防寒措施,安心放心地度過低溫的氣候。而隨行的志工音樂老師也為長輩獻唱,雖屋外氣溫冷冽,屋內歌聲笑聲滿堂。<br> … 更多 根據報導,入冬最強寒潮將襲,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台灣地區約3天時間,空曠地區低溫將可能降到8至10度。宜蘭縣榮服處於日前「超前部屬」先行訪慰偏遠地區獨居之榮民及眷屬,並轉送慈善團體所致贈之保暖毛毯,已讓榮民眷倍感溫馨。<br> 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帥士節處長昨天特別指派總幹事徐志坪等人,在此波寒流來襲之前,帶領責任區輔導員及志工幹部前往頭城鎮及礁溪鄉等地區關懷訪視,叮囑高齡長輩注意保暖,特別是清早起床時,一定要多加外套,戴好帽子,維持身體的體溫,並注意瓦斯、電暖器使用,以維護人安與財安。 另外,宜蘭榮服處志工隊也由志工成員小鹿亂撞樂團的團長陸軍聲老師,帶著吉他一同前往獨居長輩家中,進行「居家音樂服務」,陸老師唱著老歌,長輩們也跟著一起哼哼哈哈,歌聲及笑聲充滿屋內,讓長輩度過歡樂時光。<br> 陸軍聲老師也說,音樂及唱歌是最好的身心療癒活動,希望盡自己的一份心力,讓榮民眷長輩能在寒冬過得開心與溫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