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大家會幫鏡頭貼保護貼嗎?(#瑪姬麻吉)
超連結 ETTODAY.NET

「幫iPhone黏鏡頭貼」才3個月崩潰 內行:真正要保護的是它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蘋果iPhone13系列手機17日晚間開放預購,不少等待已久的果粉也開始在物色周邊產品,不過有網友近日發文勸世,提醒iPhone用戶千萬不要貼「鏡頭貼」,更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崩潰喊根本在浪費錢!
留言
  • 黃青蛙
    如果怕保護貼破掉,建議可以再買一張保護貼來保護你的保護貼。如果擔心保護你的保護貼的保護貼破掉,那就再買一張保護貼來保護你拿來保護你的保護貼的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