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活動快訊】木工知識王 獨家好禮抽! 即日起至6/29中午12點,只要參加木工機知識王活動並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中W-Team量身訂做個人化小櫥櫃 Q1:木工機可用於什麼產業 ?
(家具業? 旅遊業?回家作業?)
Q2:台灣是全世界第_大木工機出口國 ?
(第四 ?第一 ? 第九十八?)
Q3:舉出一項生活中和木工機械相關的製品 ?
… 更多 (木製家具?不銹鋼鍋具?人蔘好杯具? ) 台灣的木工機有精良的品質但在全球市場銷售上目前僅排名第四。為了扭轉台灣木工機產業的困境,W-TEAM聚集了台灣的木工機業者,從以往的單打獨鬥變成共同努力打天下,並成功的在2014年建立台灣第一條實木地板產線,為台灣木工機業開啟自動化生產的大門。 今年的國際木工機展,你將可以在南港展覽館一起見證W-TEAM 木工機界的超級英雄聯盟 活動方式:
1.在本文下留言正確回答1~3的問題,並在答案最後加上【7/2~7/5台北國際木工機展「工業局WTEAM形象館」展現木工機產業新力量】。
2.在活動結束後將抽出一名免費獨得個人化櫥櫃得主,得獎者可自行提供喜愛的圖案於7/4當天下午2點在展場「恩德攤位(M0607a)」現場體驗噴繪,並可現場領取或寄送領取,當日歡迎前往參觀(提供噴繪用之圖稿需1,500萬畫素以上)。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結束後進行抽獎作業,並於6/29下午5點於經濟部工業局粉絲頁公布得獎名單。
2.名單公布後,主辦單位會向得獎者索取贈品寄送資料,請務必將資料填寫確實,若因未詳填資料或填寫錯誤,導致獎品無法通知或寄送,視同放棄獎品,不予候補。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或不可歸咎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使參加者紀錄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形,主辦單位將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有異議。
4.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獎項內容,取消或更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5.若本活動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活動之進行。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本次QA的答案是 家具業、第四名與木製家具
    親愛的粉絲們答對了嗎
    本次幸運得主是「 Beibei Amon」
    恭喜您~~
    … 更多
    請於下周三07/08 23:59前將 真實姓名、地址、聯絡電話,email給我們的執行團隊 e10003@mail.pmc.org.tw 感恩唷~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本周還有更多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