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啊,到底是有多怕侯友宜,在疫情緊急火燒屁股的此時,還有時間來進行認知作戰,還在刺侯打柯,執行誅侯令?而且還是有中央廚房直接供貨的痕跡?!
-
今天【只是堵藍】作了一張圖,指控侯友宜
【侯市長 帶頭群聚,難怪疫情最嚴重】
圖中標出1-15的數字,再以5/30本土個案辜355例,新北市193例最多,超過5成4的染疫,一心只想封城。
-
這些似是而非的指控,#完全是利用兩張移花接木的照片… 更多,故意製造侯友宜在三級警戒,戶外禁止十人以上群聚時,仍是率眾視察市場,被活生生的抓到照片中有15人的群聚。
-
冰友啊,這個側翼粉專可是經過日本NHK認證過的假新聞粉專,自以為這下痛打侯友宜,可以去領賞了。殊不知,侯友宜這輩子奉公守法、謹小慎微,怎麼可能會犯這種低級的錯誤?
-
這張15人群聚的照片,其實是侯友宜在雙北宣布升級三級警戒前就超前部署,在5/13前往中和宮廟及傳統市場視察防疫情形,確認出入口管制、攤商及消費者佩戴口罩都有落實的新聞照片 ( https://www.storm.mg/article/3674527) 。
-
昨天自由時報在報導侯友宜到蘆洲視察傳統市場防疫情況,呼籲民眾配合分流、減少採買,新北不用到四級警戒的新聞時(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50969 ),不知是不是因為記者也在分流上班,減少移動,居然拿了5/13的照片來用,但是在文字中也沒有註明是資料照片。是不是要讓大家以為侯到5/29還在群聚,不得而知。
-… 更多
圖片
留言
  • 何俊智
    委員不檢舉嗎?這圖如果說的是英明偉大的蔡政府,警察不上門嗎?大家如果看到都不檢舉姑息下去這些人就無法無天了,對侯市長或國民黨縣市長與立委都是一種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