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臺中市男大生開車擦撞遭毆重傷,引起全民公憤,動手的嫌犯更被查出具有博弈集團背景,像這類靠著不法組織賺取暴利又恃強凌弱的惡徒,我們絕對不容忍! 我們從上禮拜起動員全國警力執行同步掃黑行動,在各地檢署指揮下,共查獲竹聯幫仁堂、長堂、戰堂、太極堂、天道盟太陽會、四海幫等25個幫派組織、幫派成員182人,查扣各式槍枝13枝、各類毒品408公斤、不法金流新臺幣3千6百多萬元,給予犯罪組織迎頭痛擊。… 更多 其中本局偵七大隊查獲竹聯幫分子組成的假投資詐騙集團,歹徒利用「飆股」簡訊吸引民眾加入Line好友,再鼓吹民眾前往「GLENBER」網站投資外匯、黃金、股票等商品,等民眾要求領回獲益時就無預警關閉網站,詐騙金額超過3億元。我們同仁從最底層的車手、洗錢水房往上追,查出詐騙機房藏在柬埔寨,幕後主嫌則是竹聯幫王姓堂主,將王姓堂主等25名嫌犯查緝到案,同時查扣3百多萬元現金、LV名牌包跟勞力士名錶。 此外,偵一大隊、偵七大隊也分別查獲黑幫經營的博弈機房,簽注金額高達數億元,我們除了將五十多名嫌犯移送法辦之外,也將持續追徵其不法金流,阻斷黑幫獲利來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