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疫情爆發至今,蔡政府治國成績單「校正回歸」後發現
所謂「#防疫國家隊」,其實是「口號國家隊」
所謂「#有政府會做事」,其實是「有政府會造謠」
所謂「Taiwan Can Help」,其實是「Taiwan Need Help」
所謂「#台灣不缺電」,其實是「台灣不缺騙」
所謂「#超前部署」,其實是「認知作戰」
……
-… 更多
雖然蔡政府「超前部署」的謊言被一一戳破,但是「亡羊補牢,為時未晚」。世界各國已經展現了有效的解決手段,請政府放下吹牛吹出的虛榮感,認真踏實研究他國的解決方法,少一點網軍治國,多一點實事求是。
-
請蔡總統放下政治成見和網軍抹黑,總統讓國產高端疫苗賺錢重要,但是國人性命更重要。請接納一切可能的疫苗解決方案,無論是德國BNT疫苗或是日本AZ疫苗、甚至是國內團體捐贈的嬌生疫苗等,不要因小失大,努力挽救每一個可能寶貴生命。
-
#校正回歸
#口號國家隊
#有政府會造謠
#TaiwanNeedHelp
#台灣不缺騙
#認知作戰
圖片
留言
  • Punk
    葉立法委員~,我想……唉~能先有疫苗來打“卡實在”……等到蔡英文的疫苗要進來~臺灣會不會疫死得人超過全臺灣1/3~2/3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