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因應Covid 19農漁民工作安全指引】懶人包‼ 到底在魚塭要不要戴口罩❓
室內和室外人流管制是多少人⁉️
一起來看懶人包了解一下🧐🧐 更多詳細的安全指引內容可以到以下連結下載喔!!📜
👉 https://reurl.cc/43X2j2 ※因應疫情多變,最新防疫措施,請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為主,並請大家維持良好之衛生習慣,以維護個人健康唷!!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因應Covid 19農漁民工作安全指引】懶人包上線!! 雖然疫情警戒標準調降至二級<br> 但為了維護農漁友的安全健康<br> 還是有須遵守的相關安全衛生防護措施喔!! 快跟著懶人包輕鬆了解吧~ 如果想了解詳細的安全指引內容<br> 也可以到以下連結下載喔!!<br> 👉 https://reurl.cc/43X2j2 ※因應疫情多變,最新防疫措施,請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為主,並請大家維持良好之衛生習慣,以維護個人健康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