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你是我的菜!」聽到這句話別急著高興,先看清楚說話的人是誰。 在詐騙集團的黑話中,「菜」代表民眾的個資,販賣個資給詐騙集團的人就叫做「菜商」,這些「菜商」以及專門提供通訊設備的「系統商」都是詐騙產業鏈的重要環節,當然也是我們鎖定打擊的目標。 我們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最近接連查獲7名從事「菜商」、「系統商」的嫌犯,查扣6百多萬元現金跟2輛雙B名車,把這些助紂為虐,大賺黑心錢的不法之徒通通移送法辦。
圖片
留言
  • Wan-Ling Chung
    詐騙集團開心農場裡頭的菜,買進苗價是1棵10塊錢,收成菜價是1天至少15萬元 (幾張金融卡就1天幾個15萬)
    https://… 更多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74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