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位在全臺灣最美火車站多良附近的向陽薪傳木工坊
( https://www.facebook.com/sunrise.88.2010/ ),藉由勞動部 #培力就業計畫 成立團隊吸引多位族人返鄉工作發展,設立了「阿底旦文化故事館」(排灣族語,阿底旦意為「土地的朋友」),除了介紹地方文化,也販售餐飲咖啡和木工作品。歡迎大家來多良車站欣賞美景時,一起來逛逛! 苗栗縣西湖鄉休閒產業發展協會透過勞動部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 發展觀光休閒產業,尤其是與臺東知名景點伯朗大道相呼應的苗栗西湖版伯朗大道「黃金一路(環鄉小徑)」,歡迎大家春假來西湖享受田園風光,也可關注他們的臉書粉絲團西湖幸福小旅行。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讓假期充滿歡樂回憶吧! #勞動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