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屢次宣示防疫視同作戰,但近期多起因疫情指揮中心公文處理流程怠慢,讓全國人民面對防疫破口的重大威脅,例如本次疫情最主要破口:#諾富特案就是因為疫情指揮中心的處理怠慢因而導致今日的全台疫情風暴。
-… 更多
而金門縣長楊鎮浯為保障金門縣民宣布自24日起,赴金門者需提供3日內陰性報告,不然就要當場實施快篩,指揮中心卻以縣府並未正式告知且無提出書面申請,要對此公告加以撤銷。對此楊鎮浯拿出兩份公文質疑,縣府早已發文但「#中央已讀不回」,並稱是「中央錯誤的誤導」。
-
最近南投縣長林明溱要求指揮中心開放地方政府可自行向上海復星採購「德國BNT輝瑞疫苗」,縣府並於今日9時30分正式發出公文。但今日9時47分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面對記者提問時卻以沒有接到南投縣政府的公文作為答覆,希望今天指揮中心收到來自南投縣的急迫需求後,能 #正視疫苗採購的問題,儘速辦理,#不要拖延,謹記防疫視同作戰,不要重蹈延宕桃園、金門的公文的錯誤,讓防疫再度出現破口。
-
疫情窘迫,公文跑得沒有比病毒快不應該再當作藉口,希望指揮中心能正視地方的需求,縣市政府反映的都是百姓們最直接的心聲,一起協力解決問題!
圖片
留言
  • Ming Shiou Wann
    衛福部對多個縣市政府防疫應處請示急件公文不理不睬,看在民眾眼裡真是荒唐與憤慨難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