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黑幫開班培訓詐騙集團 囂張一時終落網》 去年我們國際科跟東歐國家「蒙特內哥羅」警方合作,查獲設在當地的假檢警詐騙機房跟92名台籍嫌犯,發現其中一半的嫌犯都是由竹東「三環幫」呂姓角頭老大招募而來,呂姓角頭打著「竹東公司」名號,四處招攬想賺偏門的年輕人加入詐騙集團,在臺中一間透天厝設立詐騙訓練班,專門幫新人培訓詐騙技能,等訓練完成就派到國外各處詐騙機房行騙,大賺黑心錢。 案件調查期間,發生三環幫分子以蜈蚣陣、白舞獅以及佛祖車到竹東分局門口「歡送」分局長調任的事件,明目張膽挑釁公權力,儼然是地方治安毒瘤,我們專案小組同仁加緊腳步蒐證,上個月一舉逮捕呂姓角頭、詐騙集團金主及幫派小弟等10人,斬斷他們獲取不法獲利的金流管道,瓦解這股橫行竹東地區的惡勢力。
圖片
留言
  • 陳總裁
    你們那麽辛苦抓到

    會不會到時候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