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中午剛吃飽,正當嗑睡蟲襲撃的時候,郵差先生的摩托車聲由遠而近,停在展示館前,小編趕緊跑出去接東西,是大鞍國小寄來的包裹,上面寫著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收,原本以為是小朋友寄來參加濕地生態體驗營後的心得感想,一打開竟然是學校寄來的茶包。上面還附了一張小小的紙條....
每一回辦活動,我們的伙伴就好像在打杖一樣,從課程準備到學員餐飲都是一手包辦,使出渾身解數,為的是希望在每位參加營隊的學員心中植入生態保育的種子,期望有一天能夠長成大樹,雖然伙伴們並不要求回報,但突然的這一份禮物,卻還是讓我們好感動。
謝謝大鞍國小的全體師生 特生中心 七股研究中心 全體伙伴敬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