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推薦安南地區優秀人才:從故鄉出發-蔡麗青】
大家好!
因為疫情關係,配合疫情指揮中心不能跑攤,而距離市議員初選只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國文今天要特別推薦 #安南地區 優秀的人才給大家! 蔡麗青 過去投入民主運動,曾在基層當助理,也有在黨部輔選的經驗,從里長、議員、立委,一直到總統,大大小小的選舉都看得到她的身影。 「安南區」的名稱是 #台南加安順… 更多 的結合,而安順在1946年時還是台南縣,也是第一個與府城地區合併成功的區域。 1/9國文參加麗青 #從故鄉出發 的說明會時特別感動,麗青受到非常周全的政治歷練,已具備現任議員的實力,並且腳踏實地、持續進修,做的所有準備都是希望能為出生地安南發聲、爭取權益,也是抱持這種為家鄉服務的心情結合過去的歷練,期盼能夠回饋家鄉! 一個政治人物的養成非常不簡單,不但要懂基層的服務,更要了解法規及政策,因此,國文今天要特別拜託大家,支持及栽培好人才! 期盼能透過大家的力量,讓蔡麗青在今年市議員初選能夠過關、在大選出線,為安南地區的鄉親來服務! #安南區市議員初選
#支持蔡麗青
蔡麗青專頁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