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交通安全公聽會延期公告] 雖然近期疫情讓全台人心惶惶,但是先前對各位所作的承諾仍會努力實現,原預期在六月初舉辦的【交通安全公聽會】,將等指揮中心宣布不再禁止室內群聚後再擇期舉辦。 目前預計邀請交通部公路總局與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內政部警政署與營建署、六都警察局交通大隊等交通安全密切相關的行政機關出席,若可能安排,行政院與教育部等機關、國內交通安全領域重要交通學者與團體也將邀請。… 更多 各位關心交通安全的朋友,如果有任何議題或政策建議,希望納入公聽會討論,都歡迎留言,我們將統整後納入議程。 另外,必須特別跟各位朋友說明,我願意向官方反映不合理的問題,但現在有很多網友寄了個人的違規罰單,恕我不處理銷單,相關問題請循官方管道辦理申訴。 請落實防疫人人有責,如有任何變動與調整,將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以及視當時情況為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