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好消息來了🎊
#電動車免徵牌照稅再延長4年
#退撫基金費用免課稅
#67萬名公務員受惠 為鼓勵民眾使用低污染車輛,實現綠能科技產業願景,電動汽機車免徵牌照稅施行期限將於年底到期,感謝立法院朝野黨團支持包括瓊瓔提案再延長電動車免徵牌照稅4年,期限至2025年12月31日。 立法院今日通過公務人員退休撫卹基金管理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讓現行軍、公、教人員在職繳付的退撫基金費用,不需再納入年度薪資收入課稅,比照勞動基金所屬各退休基金,免納各項稅捐辦理,回溯至今年1月1日起,所以明年報稅就能適用! 根據退撫基金資料統計,因此次修法受惠的人數,包括現職公務人員30.8餘萬人、教育人員18.3餘萬人、軍職人員17.9餘萬人,預計將有67萬名軍公教職員受惠。
圖片
留言
  • 陳健濱
    很多外藉移工騎電動機車應管制(控)一下因為没車牌又改裝速度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