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阿明是五金行老闆,店內工作需要輪班,又要搬貨物📦,不容易找人。後來阿明到公立就業服務機構登記求才,就服員想推介正在求職的單親媽媽小美,阿明有些猶豫,就服員表示小美工作認真,鼓勵阿明給小美一個機會,而且因為小美符合獨力負擔家計者的身份,阿明如果僱用了還可獲得 #僱用獎助。因此,在就服員的媒合推介之下,讓阿明找到適合的勞工,也順利協助小美找到穩定工作。
想進一步了解的雇主,可洽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
👉更多關於僱用獎助🔗https://reurl.cc/zM72K6
#雇主補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