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數位科技日新月異,社會創新者當然須善用這項工具幫助弱勢族群💖 📌在澳洲,成立於2009年的布拉米桑德斯聽力公司(Blamey Saunders Hears)透過遠距檢測師和專門開發的線上軟體,讓使用者只要10分鐘內就能在家完成線上的聽力檢測👂,利用手機裡的app,隨時隨地對自己的助聽器🦻進行調整,而不必耗時費力求助專家。 📌馬來西亞非營利教育組織SOLS… 更多 24/7基金會,核心目標是以免費教育翻轉馬來西亞家戶收入分級中最底層40%的群體。2020年新冠疫情蔓延,基金會運用線上課程平台,培訓全國約2,500位教師使用Google的教育工具,將課程數位化、線上化,運用不到20位師資,教導2萬4,000多個學生🎓,成效非凡。 📌澳洲的AgUnity 成立於2016年,他們為了解決位處偏遠網路通訊不良、數位文盲和互信不足等偏鄉農民問題,開發了一套結合區塊鏈的智慧型手機解決方案,透過建立生產履歷和品質擔保。2020年爆發的新冠疫情,AgUnity很快開發應用程式,讓小農的作物可直送到消費者手上📦。此舉不僅增加小農收益💰,更可以縮短傳統運送流程,降低雙方被病毒感染的風險。 想知道更多外國社會創新資訊嗎?
快來 #社會經濟入口網🔗https://se.wda.gov.tw/ #社會創新 #勞動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