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各類保險改革聲浪已讓社會各階層呈現對立現象,天麟認為在野黨領袖願意放下成見跟執政黨共同承擔責任是很難得的機會,馬英九總統不用負面思考。(by 小幫手)
超連結 ETTODAY.NET

馬:朝野會談不用國是會議 趙天麟:沒有要陷害你

總統馬英九14日於中常會指出,願意跟在野領袖見面,但不是以國是會議的方式。對此,民進黨立委趙天麟15日批評,在野黨是希望跟執政黨共同承擔國家的壓力,沒有要陷害,馬總統不要什麼都負面思考;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說,至少朝野都有「坐下來談」的共識,至於以什麼形式談,可以討論。
留言
  • Kai Jen Cheng
    國是會議談不成的 幾年前北縣選舉的時候 民進黨還四處拉票 國民黨按兵不動 果不其然沒多久開出五都升格… 更多 選舉延後一年,2012 總統選舉也是來這招....民進黨提前認定有社會衝突還幫馬英九緩頰,提議開國是會議,國是會議不是執政者認為有重大社會衝突才來招開嗎?? 民進黨也太替騜緊張了 金小刀上路去美國了 再來就是等吵得沸沸揚揚時來一個美國的投資台灣利多做為自己的政績轉移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