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宣布對烏克蘭增加軍事援助,涵蓋4套反迫擊砲雷達系統,其正式名稱為美國現役的「#輕型反迫砲雷達」(#LCMR),依其功率與大小分為AN/TPQ-49與AN/TPQ-50兩款,其中AN/TPQ-50的定位精確度最高。
分享 軍視界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宣布對烏克蘭增加軍事援助,涵蓋4套反迫擊砲雷達系統,其正式名稱為美國現役的「#輕型反迫砲雷達」(#LCMR),依其功率與大小分為AN/TPQ-49與AN/TPQ-50兩款,其中AN/TPQ-50的定位精確度最高。… 更多<br> LCMR採用非旋轉式電子天線,提供360度持續監控與3D定位,能全方位偵測與追蹤方圓10公里內來襲的火箭、火砲與迫砲火力,並快速回傳給指管站,令短程防空系統開始接戰,或下令執行反砲兵射擊命令。<br> 烏克蘭早在2016年就收到一批AN/TPQ-49,並安裝在烏國軍方的「皮卡」後車斗上,機動使用,藉此提供烏軍砲擊預警。 (圖:取自DVIDS網站)<br> -------------------<br> 📌「#軍視界 」粉絲專頁,即刻加入📌<br> https://www.facebook.com/YdnMilitaryWorld
留言
  • Jiing-Guang Chuang
    這個台灣的營區應該都要配置,作戰時要預想可能被切割、阻絕通信。
    各營需獨立編成作戰,有預警系統才能提高存活率。
  • 唐堂
    棒棒棒
  • 郭俊宏
    國防小編腦袋瓜是進水了,美國人拿武器送給烏克蘭是殺人武器連台灣也在跟著加油,國防部應該派你們這些人去烏克蘭參加戰爭不能只在台灣打水泡紙上談兵真丟臉。
  • 鍾耀聰
  • 林厚寰
    美軍武器裝備都是全球最厲害的!
    無堅不摧的!
    阿富汗塔利班肯定吃不少苦頭!
    難怪全球軍事霸主是美國,美軍所到之處如入無人之地!